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?

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,當日折讓嗎?

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?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攸關全民收視利益的「廣電三法」修法,1年多前就送出負責審查的交通委員會,但因為部分條文難以整合,當時還建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集朝野協商,現在能不能完成三讀,就差朝野協商臨門一腳,關切法案進度,行政院長毛治國還致電王金平,表達希望「廣電三法」過關的態度。趕在6月16日立法院休會前,院長王金平召集朝野黨鞭,討論要處理的重要法案,其中攸關廣大收視戶權益的「廣電三法」,在立法院一躺就是3年多,到底怎麼回事?這是2014年1月,交通委員會朝野雙方針對「廣電三法」所做的協商結論,白紙黑字記載,因為對部分條文有歧見,本案雖然協商多次,但意見尚難統合,建請院長協商,當時參與委員會協商的藍綠立委,總共10個人通通簽字同意。立委(民)葉宜津:「廣電三法是我在當召委,2014年的時候,開始進行審查協商,整個過程其實在委員會就有,很仔細地經過委員會的過程,還是有很多各方角力爭議的地方,後來大家都覺得,我們委員會的委員能力有限,所以希望由院長來協商。」建請王院長協商的結論,送出交通委員會,依照慣例,可以由當時負責召集委員會協商的立委,或是黨團行文到院長室,請王金平協商,但是從2014年1月到現在,已經快1年半了,就是排不進朝野協商。立委(國)吳育昇:「今天(3日)早上行政院毛治國院長,也親自致電給王金平院長,拜託王金平院長,NCC主委也親自拜託王金平院長,表達出行政部門對廣電三法,急切要通過,目前我認為萬事具備,只差臨門一腳,目前國民黨也沒有意見,民進黨我知道大部分沒有意見,特定委員有意見的話,應該也有機會,能夠到最後就簽名拍板定案,所以我對這問題,保持審慎樂觀。」立委(民)葉宜津:「我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圓滿,大家的共識,期待院長德高望重,看會不會可以處理好。」「廣電三法」修法的關鍵時刻,朝野都說沒問題,連行政院長毛治國都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拜託,這一回,要是再被延宕,誰該負責,全民睜大眼睛,等著看。(民視新聞張玄會、鍾能銘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歷史股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